當初大三時候
爲了透視圖這堂課
一口氣買了100隻藝術界的pantone麥克筆
記得花了我6000元
相當兩個月的打工錢!!
在半學期麥克筆上彩課程結束後
100隻麥克筆也就跟著被我束諸高閣了
畢業後
一度想把它放在網拍賣掉算了!!

沒想到
一年前報名政府舉辦的乙級室內設計的考試
就這樣的又被我拿出來了!!
當然
通過考試後又想著要把它放到網拍上賣掉好了!!

拖著拖著
放在那裡對我的生活空間好像也構不上什麼威脅

就在昨天
老爸叫我到書局幫他買書面紙
早上10點多起床
10點半老爸就拿著他寫好的打油詩
要我幫他寫海報
他要去遊行......


沒想到出社會後幾乎用不到的高級麥克筆
居然讓我覺得
有他在真好
是在提醒我他的剩餘價值ㄇ??
他還想留在我這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