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4(六)  大沼公園~2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會看簡易地圖
所以簡易地圖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多餘的
只好順著自己的直覺
亂亂騎囉~

首先到了旅行社都會拍照的招牌處
對面是間賣店
賣店樓上的展望台
可是隨易上去
可以清楚看到公園的樣子-->


公園裡的橋很多
除了騎腳踏車外
不少人是用走的
還有船可以租借


不過有一段石頭路
據說是不能騎進去的
不過我沒有看到告示牌
是被一個日本旅客
用手比了一個大叉叉告知的
於是一路上
能騎車的地方   我們就騎車
不能騎的地方   就把腳踏車丟一邊用走的


適逢春天
很多花都開了
這樣的大沼其實挺美的
和道東五湖比起來
就是少了份寧靜就是了


走著走著
突然看見一隻大白狗迎面而來
胸前掛了牌子
大沼公園的指導員
果然很有人氣
大家都想跟大白狗拍一張照
忙得不可開交
連NEKO媽也湊一腳!!


被裁掉的不是NEKO媽
是路人甲



揮別了大白狗
繼續往前尋找駒之岳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霧大
還是我根本就騎錯了
在別人網誌上隨便都可以看到特殊造型的山
我居然沒看到!!

早知道就應該問問剛剛的大白狗
下次舊地重遊的時候
得好好留意一下了~


還了腳踏車
雖然店員在忙著下一團旅行社的生意
還是很有禮貌的跟我們哈啦個幾句
用折價卷到隔壁買了兩支冰淇淋
我買的是墨魚口味
娘的是薰衣草口味
吃了一口才想到忘了拍照
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結論是
薰衣草真的很好吃
有股淡淡的香氣
墨魚就還好
贏在他的顏色很特別吧!!


接著就坐車回函館了~
下午是各大建築的找尋之旅!!


....................我是分隔線...................


正當我們逛著這個如詩如畫的公園時
卻發現有說華語的紅衣人
正在拔公園裡的花
放進她的包包裡
雖然花很多   公園很大
也不見得有人看到這種行為
不過花留在公園裡供大家欣賞
不是很好ㄇ?
把它拔走了
從中截斷也養不活
就只能做成標本而已
何況拔的是別國家的花
一整個就是很丟臉的感覺
希望以後大家到美的地方
不要做出這種
小學社會課本就教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