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四)  味と心の宿トーヤ温泉ホテル ~1



這間飯店算是在溫泉街的後段
jalan有不少搭配set可以選擇
其中還有可以把浴衣帶回家的set
我選的是洞爺湖遊覽船的set
一晚7300/人
因為夏季洞爺湖有煙火活動
特地選了靠洞爺湖畔的房間
本來是想請他們到
駅接人
無奈傳真和email都無法聯絡上
只好放棄
自己搭公車進去

踏進大廳
就看到滿鋪的地毯
左側有幾組沙發座談區
邊櫃放了些雜誌
還有可以打國際的公共電話
右側則是櫃檯和賣店
更進去就是男女分開的泡湯區了

(照片出處:味と心の宿トーヤ温泉ホテル官網)

(照片出處:味と心の宿トーヤ温泉ホテル官網)

和一般商務旅館不同
他是要退房時才付款
櫃台的先生很客氣
英文很好
可惜我英文很爛
怕我們弄錯
還很仔細的翻開布簾提醒我們
女湯是在左邊那邊
本來以為他只是要幫我們按電梯
沒想到
最後還送我們到房間

房間和一般的差不多
入口小玄關-->一樣是廁所和洗手台在榻榻米外面

簡單的衣櫃
少不了的小型保險箱
窗邊有兩張竹椅可以休憩-->

桌上擺著迎賓的紅豆和果子-->

氣氛小夜燈-->

當然還有代表日式精神的精神柱-->梳妝區通常都會擺放簡單的保濕產品


趁著吃晚餐前的時間
和娘趕緊下樓洗澡泡湯去
這裡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以為上頭落地玻璃的就是露天溫泉
結果是再進去的那個才是
天ㄚ~~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去住的ㄚ!!
就這樣跟幻想中的露天溫泉擦身而過

洗完舒服的澡
泡得紅通通地回到房間
由於房間有點悶
便打開房間落地窗
一整個涼
挾帶著湖水溼氣的涼風冷度
大概就像是直接站在冷氣下方的感覺吧!!

洞爺湖遠處的山水
近處深~遠處淡~
加上今天的霧不小
整個就像是水墨畫變成立體一樣
擺在我們眼前


從房間看出去-->


這時
ㄚ桑來敲門了!!
一進來發現我們把落地窗打開了
急急忙忙幫我們把紗窗拉上
....................
原來有紗窗ㄚ~ ORZ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晚餐啦
上菜囉~~

< 味と心の宿トーヤ温泉ホテル > http://www.toyak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