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回到飯店
將外套披起來後
換上拖鞋
就到樓下大廳用電腦
留下neko娘在房裏
整理濕掉的東西
由於只有上半身有goretex的加持
下半身的運動褲則是濕的可以擠出水
有點越坐越冷的感覺~

大廳的電腦速度不快
連上台灣奇摩
有時還得重新整理個幾下
不過比釧路飯店好的是
他可以叫出微軟注音
既然可以叫出來
那就給台灣的友人傳傳網路簡訊....


這裡
我就得歸功平時有用msn的好習慣啦!!
因為就算有微軟注音
可鍵盤也還是日文的ㄚ
我居然可以對著日文的鍵盤
烙上平常注音的位置
一字不差的把中文打出來
剎時之間
還挺佩服我自己的!!


回房間之後
娘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但是卻告訴我一件有點不太好的消息
因為我的背包沒有防水
所以裡面的紀念章收集冊
有點被淋濕了
還好的是
紀念章都沒有暈開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補回來.....

雖然日本天氣乾燥
也有暖氣
不過衣服要一天就乾
光靠手勁擰水還是有困難
在這提供一個neko娘發明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