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6(五)  駅前ホテル パルーデ釧路

這間HOTEL就位在巴士ターミナル斜對面
明天要搭阿寒觀光巴士挺方便
要在釧路住兩晚
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大紅色的外觀
心想
這間HOTEL還真性格
結果是我弄錯了
大紅色的是居酒屋......

本來2900/人
jalan點數折點後是2625/人
白天照的-->


一進去大廳還滿大的
不過其實他只有4層樓
CHECK  IN之後
就上樓了
還是一樣
在邊間

我住的那間馬桶有點塞住
沖下去
有時候會回吐
床大概就是在知床斜里高級飯店那間那麼大
只是現在要睡兩個人.....


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
有個男生超好
因為我的記憶卡只有2G
他們大廳有一台公用電腦
(在網路上沒有特別說)
想說第四天了
先把前面的存在隨身碟裡
可是
大廳的電腦比較舊
而且非常陽春
不能匯入中文
中文網站也上不了
只在下方出現有新硬碟
我的電腦裡卻怎樣都找不到
連工作人員也試了好久
只能跟我說抱歉

但是我不死心
雖然是日文
我還是想找出記憶中可以顯示的項目
服務人員大概看我真的很想把這件事弄好吧
於是便請我進去他們辦公室
用XP幫我處理

果然
很快就自動搜尋找到了
真是謝謝他了~

<駅前ホテル パルーデ釧路> http://www.palud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