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6(五)  知床あ-ろら

あ-ろら
台灣翻為極光號
冬天他就是出名的破冰船
夏秋季則分為兩航線
知床岬航路
硫黄山航路


因為怕人太多上不了船
在台灣
就早早訂了票
後來我才發現
一切都是多餘的.....

從巴士放我們下車的地方
あ-ろら乘船處
其實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經過一小段隧道
豁然開朗
還有許多海鷗

終於換了船票
剩沒幾分鐘
急忙上船
不過好位子都被佔走了
只能暫且窩在靠海的那一邊

今天天氣很不錯
連海面都閃閃發光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海歐的腳是蹼
飛一飛
不想飛了
就用極優美的姿勢降落停在海面
隨波逐流~~


不過已經下午了
經過一個早上的行程
此時我已經有點昏昏欲睡
加上又忘了拿航路介紹
一路上看到的東西
我都不知道他的大名
就這樣
結束了一小時半
價值2700日幣的船旅....
應該是知床岳-->


不知道哪個滝?-->


為了怕趕不上巴士時間
一下船我和娘就快馬加鞭
旁人應該會覺得我們走這麼快去要哪去呀
原本以為小遠的巴士站
就在我們一路狂奔的速度下
只耗費10分鐘就到了
還有10分鐘可以悠閒


這時
那位愛知縣媽媽已經在巴士站等回程車了
聊到剛剛的船旅
原來愛知縣媽媽是租路上3000日幣的小船
據說可以很靠近山壁
扼挽!!
早知道就不要訂什麼船票
去搭小船說不定還更值回票價
下次
我會記得!!

就這樣
一路又晃回知床斜里駅了
愛知縣媽媽還特別叮嚀我們
一路上要小心
大家就在這美麗的祕境
各分東西了

回飯店領了行李
就往下一站
釧路前進了......

從巴士下車後
要走去坐船時
看到一堆挖遺蹟的人-->


<知床観光船、砕氷船> http://www.ms-aurora.com/page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