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5(四)   ホテルグランティア知床斜里駅前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route inn(ルートイン)關係企業
白天照的-->


會選擇在知床斜里住一晚
主要是隔天觀光巴士的行程是8點出發
如果住在網走
就得一大早搭六點多的電車到斜里
還得發呆一小時
才會和巴士相接
時間來看
不僅浪費
那天也會因早起而極度沒精神吧!!


這間分館是剛蓋好的
雖然有點貴
一晚6000/人附早餐
jalan點數不能抵
不過可以讓我節省時間
還可以接受啦~

進去CHECK IN以後
我就覺得6000
一點都不貴

櫃台有4種小禮物可以選其一
(頭髮香氛劑,茶包組,卸妝洗臉組,.....第四個忘了)
連房間門都是卡式鑰匙


房間裡是兩張加大單人床(目測120cm)


穩重的色系
單個衣櫃
大書桌
置物彈性台
皮椅

垃圾筒都是我最愛的皮件


還有這12天其他飯店都沒有的加溼器~


馬桶是免治馬桶
還溫溫的
連浴缸都比別人貼心
有可以靠手的


從飯店房間看出去-->




而且check in的時候
要填名字
我以為大飯店都比較謹慎
是要跟護照對照
所以就寫了中文
沒想到
是隔天要給我收據用的
又因為我的沒有漢字
但是他很有誠意的找了一個類似的
我想沛...他大概也找很久吧


6000元真的一點都不貴....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寫吧...

<ホテルグランティア知床斜里駅前>
http://www.route-inn.co.jp/search/hotel/index.php?hotel_id=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