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聲

之前某個國中同學被耶穌收服了
在他部落格狂發文
讚美耶穌的
有時忍不住回他一下

比如上次
他說求神是利益交換
因為要還願


你拜託人家
跟人家說謝謝是應該的吧

這次居然連路人甲都來湊熱鬧

今天
他文章寫道: (節錄)

為什麼人過世了,要念一大堆沒有人聽得懂的經文
那在替往生者念經的師父們,他們所相信的又是甚麼呢??  他們真的懂那經文的意思嗎??
為什麼人們明明不想跟著一起做那麼繁雜的法會,卻還是要執行,只因為這是傳統的習俗???? 還是真的愛過往的人???
為什麼有人可以花大筆的錢在做法會上;卻不願花在貧窮需要幫助活著人的身上
為什麼人們相信人死了會去陰間,所以要積陰德,下輩子才會比較好命;卻不相信只要信耶穌就可以上天堂,沒有輪迴轉世,因為已經得了永生
為什麼人們相信一些道士所擺設的一些法會道具可以趕鬼;卻不相信只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就可以趕鬼
為什麼人們相信拜拜、帶符咒、喝符水可以避邪治病;卻不相信只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就可醫治病
為什麼人們喜歡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一個自稱可以預測未來的人身上;卻也不相信上帝都知道我們的一切
為什麼人們相信因為有陰陽眼看的到鬼而好奇;卻對看的到天使的基督徒感到好笑,或是認為這是幻覺,是宗教迷思
為什麼人們願意遵守廟宇的一些矛盾的規定;卻不願相信遵守聖經上珍貴的智慧
為什麼人們相信要去還願的這個動作;卻不願相信上帝早已白白給我們大大的恩賜
為什麼人們要拜拜卻還會害怕觸犯神明;卻不願相信上帝早已先愛我們,所以我們懂得愛人,而我們的罪已得赦免
為什麼人們喜歡拿香拜拜覺得有這個動作才會靈驗;卻也不願相信只要信耶穌禱告祈求就必成就
為什麼人們相信有眾多神明;卻也不願相信只有一個唯一真神耶和華
我不懂........世人的想法是甚麼?????    
難道真的如耶穌說的嗎??

我回道:
這問題我高中就想過了
信佛祖的去西方
信耶穌的得永生
那什麼都不信的是要去哪裡
我不想要輪迴   也不想要永生
我只希望這輩子結束就是結束了

某甲就說啦:
我真的都很喜歡你寫的東西耶
妳寫這篇的所有的為什麼也都正是我心中所想的
你不介意我引用部分貼到我的部落格ㄅ ㄏㄏ
妳那各NEKO的朋友很可愛 他的回應說
我只希望這輩子結束就是結束了
這麼無奈呀 ㄏ
替他禱告...希望他也能接受到上帝的喜樂在他心中
上帝的喜樂就是力量
希望他能得著這力量..ㄏㄏ..




什麼叫做替他禱告...希望他也能接受到上帝的喜樂在他心中
我一點都不無奈好不
我只是不想一直重複而已
會感到喜樂是因為你現在生活也不錯吧
如果你是撿破爛
每天為了要賺200元吃飯錢
你會喜樂?
鬼啦

為了不要像某些白目的基督徒
在討厭基督的地方傳教而被揍
我還是低調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