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晚間開票結束
不意外的
馬先生當選了!!
雖然綠營輸了
不過我卻不擔心會有什麼暴動
畢竟領軍的人
在這方面的素養就不錯
要是情況相反
我反而會擔心..........

基本上我對馬先生沒什麼特別好感......
雖然有在慢跑
不過也只是個肚子發胖
快要到達65歲門檻的人罷了
真搞不懂他哪裡帥
反正西裝是男人的救星嘛

不過馬先生可以直接和國外媒體對談 
這點我覺得真的是不錯
少了翻譯  
整個人都高級起來了
希望他的政策真的能說到做到
但別隨便跟對岸簽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把台灣賣掉就好了!!

至於神出鬼沒的宋楚瑜
你就回家養老吧
看到人家聲勢如虹
又想來分杯羹
你可不可恥ㄚ
難怪親民黨子弟兵
在您的英明帶領下
也學會牆頭草
抱大腿的本事

還有林青霞
你就別在耍笨了
連續兩次都弄錯
還虧你也是天蠍咧
玉女形象都毀了

至於蘇阿伯
我相信你是很豁達的
要不要回鍋當台北縣長ㄚ
大家會很歡迎你的
那個背叛黨的周錫瑋
除了拍拍形象廣告
賣弄他的笑容以外
我倒沒看到他有什麼作為.......

總之
選舉結束了
應該回復原來的生活了
不要每四年
就要跟親人朋友決裂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