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緣分是一輩子的事後
我才驚覺到我常常遇到"熟悉的陌生人"
譬如:
去看舞台劇遇到高中社團同學
去21小時培訓遇到高中社團同學
去旅遊展遇到大學同學......

這一陣子
每星期三下班會到公司對面跳有氧
有個女生
大概是跟朋友一起來的吧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沒有動感跟方向感的人
每次從鏡子或站在他背後
看到他跳的動作
我就很想笑

這星期三
是課程最後一堂
一樣從西門直接坐公車回家
沒想到
到新埔捷運站的時候
那個不協調人
居然上車了!!
而且我們還互看
偷笑
不過還是沒打招呼.........

總之
暨"很容易被人問路"的身分以後
我又是"很容易遇到熟悉陌生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