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寵物跟主人生活到某個程度後
就會越來越像
我想
我跟主人已經互換了某些部份了吧...

用我小小的貓腦
將他分為三部份

壹、共同處
1.腳的小拇指的指甲有2片--這種人好像不多吧!?
2.眼睫毛都很長--應該都有1公分吧!?
3.都喜歡乳製品--只是貓咪比較喜歡低脂的
4.都討厭大陸人--我想我踏到"祖國"的那一刻開始 怒火就不會消吧!!
5.回到家就先開電腦--身為現代人與現代貓的必備條件
6.月亮星座都在天秤座--聽說這樣的契合度是最難得的

貳、潛移默化
1.猫咪開始玩起"線上遊戲"--還越玩越起勁
2.貓咪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澡"--這點改變最大
3.貓咪開始會說"暈"--貓咪學會說人話的第一個字
4.主人開始會瀏覽yahoo奇摩新聞
5.主人開始會用msn與貓咪交談
6.主人每天很早就就寢了--跟以前比起來

参、永遠都不會相同
1.貓咪喜歡看神秘的展覽<-->主人說,那是爲了展覽而造假的現代產物
2.貓咪愛看卡通<-->主人說,卡通看了沒營養
3.貓咪不喜歡苦瓜跟茄子<-->主人老是會偷偷把他掺到我的貓食裡

貓咪與主人的三部份
今後仍會繼續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