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前
一根一根競選旗幟爭相擠在細長的物體上
一個比一個高
最好有像"搶孤"一般的高度
彷彿越高吸引的目光就越多

選舉後
競選旗幟一夕之間消失
這是北縣這次極大的成就

可憐這次代表民進黨道歉的蘇貞昌
在北縣亮眼的政績
卻不能支持北縣繼續支持民進黨
也讓他卸下了主席的位置

黨內雖有不少人支持著蘇ㄚ伯
但也許就像 真 說的
"越多人覺得蘇ㄚ伯是清高無暇的 就越有可能被阿扁討厭"

蘇ㄚ伯是我懂事以來
最喜歡的一個政治人物
他讓我體會到身為台北縣人的驕傲
他沒有馬英九帥氣的外表
沒有馬英九的年輕
也沒有馬英九的頭髮密度
不過我就是愛他~~

倘若2008年蘇ㄚ伯代表民進黨出來競選總統
而對手是馬英九的話
我好像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在台下搖旗吶喊的
蘇ㄚ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